不吃甜食的安安

杂食人哈,饿不死原则至上,烂文笔,感谢你观看

难回头6[教书先生x政府军官]

秋芙下线应该还早。不知道有没有想掐死她的。溜了溜了有点狗血见谅。

这药确实也没起什么作用,罗勤耕迷迷糊糊还是发了高烧。他迷糊的时候是感觉有谁来过他的房间。生生给他灌进去一碗药。

那碗药基本被那个人灌进了鼻腔里面。呛得罗勤耕肝疼,随后他迷迷糊糊听见一句。

“你以为我会让你那么快好吗?上次下药居然只是让你受点风寒。”

罗勤耕眼皮真的太沉重了,他睁不开。他在昏迷过去的最后一秒好像看见了一双鞋子...

[好像是...秋芙?]罗勤耕还没想完,就彻底晕了过去。

床边的秋芙一声冷笑,把碗丢在桌子上。然后,处理完罗勤耕嘴边的汤药之后。把碗交给早就在外面候着的丫鬟,然后重新走进罗勤耕的房间里面。

  .......



“少爷!罗先生!夫人请....您快点过....去。”秋芙旁边的丫鬟慌忙跑进迟瑞的书房。因为跑太急的缘故说话有些接不上气。

“你说什么?勤耕他怎么了?”

“夫人进去看罗先生的时候,就看见罗先生满脸通红。然后还流鼻血了...而且...”

还没等丫鬟说完,迟瑞就冲了出去。

[勤耕我求你千万不要出事....]迟瑞真的太害怕了。步子所以都显得有些踉跄。

迟瑞赶到罗勤耕房间的时候,看见秋芙请的大夫已经到了罗勤耕的房间里面,正在替罗勤耕把脉。

看到罗勤耕走上来,秋芙急忙迎上去。


“勤耕的情况怎么样了?”

“大夫说只是普通的风寒,然后突然加重了。似乎先生小的时候有点顽疾没好,所以因为这次感染风寒的原因就带着一起复发了。”

“秋芙,无论花多少大洋,一定要治好勤耕,听见了吗?”


“好的少爷。”





秋芙随着大夫走出去了,留下迟瑞一人坐在罗勤耕床边。他握住罗勤耕的手,然后。有些无力的笑了笑。

“你小时候离开我就是这样的,你父母说要治顽疾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再见面你就把我给忘记了。我还以为你好了啊...”迟瑞眼眶有些红。他牵起罗勤耕的手吻了吻。

“我希望你快点好起来。好不好,我不想再让你离开我第二次。”迟瑞彻底哭了出来。

他太害怕了,他真的太害怕了。


可是这一幕就让刚刚好拿好药回来的秋芙给看见了。什么话都听见了。

秋芙拿着药包的手紧了又紧。终于冷哼一声,然后转身离开了西苑。

吩咐好下人熬好药给迟瑞端过去之后,她回到房间里面就是一顿乱砸。

丫鬟进来的时候被突然砸过来的碎片吓了一跳。然后下意识的跪了下去。

“夫人...”

“你现在滚过去厨房里,把那味药再给我加重剂量,我这次要罗勤耕,彻底醒不过来。”

秋芙交代完后,痴痴的盯着地板上的碎片。她突然往捡起地上的碎片往手里面扎。鲜血滴落在地板上。她笑的有些凄惨。



“罗勤耕,看谁玩过谁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0)